^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F-S12A ULN是貓頭鷹著名的S12系列的第三代靜音風扇產品,已得到全球超過250個國際新聞雜誌的極力推薦與獎項。採最新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設計並且使用先進的AAO聲學優化框架,因此 NF-S12A比其前一代風扇高8%的氣流/噪音效率。ULN版本提供超低噪音轉接線,可以讓此風扇在800rpm及600rpm兩段轉速視狀況彈性調整,這非常方便對於最大氣流及寧靜程度進行微調之用。二代SSO2軸承系統確保其平穩運行,是靜音風扇最佳選擇。



S12設計屢獲獎殊榮(Award-winning S12 design)
NF-S12A ULN是由傳統直形扇葉經過三次革命性改良而來,S12系列風扇贏得全球無數硬體專業期刊和愛好者推薦,並且有更好的氣流/噪音效率,是消費者中理想的靜音風扇。
 
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Anti-Stall Knobs)
NF-S12A 防降速的扇葉凸出物,降低在中高阻抗的情況下氣流分離的現象,因而使得氣流更平順。這意味著,NF-S12A ULN比其前幾代的產品,使用在散熱鰭片或冷排有更卓越的性能。

聲學優化扇框 (AAO Frame)
Noctua聲學優化扇框(Advanced Acoustic Optimisation)內建防震墊,以及Noctua專有的階梯式進氣口設計和內表面微結構,進一步改進風扇的性能/噪音效率。





階梯式進氣道設計(Stepped Inlet Design)
貓頭鷹的階梯式進氣道是一種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首次引入在NF-F12風扇。藉著在風扇氣流入口處加上這種特殊設計,將平順的氣流到轉變成較不規則的湍流。這和高爾夫球上的凹洞設計有相似效果,如此會有更多氣流湧地動聚集在扇框與扇葉間,讓扇葉吸入更多的空氣,改善了整體的氣流效率。階梯式進氣道設計在除了這些空氣動力學的優點,也降低了音調攝入造成的噪音轉化為湍流,產生了更多的寬帶噪聲分佈層流入。通過這種方式,階梯式進氣道設計有助於改進風扇的音質,讓它更容易融入背景噪音,使之更合人耳。


 
內面細微結構(Inner Surface Microstructures)
內表面微結構是一種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 ,經由扇框內面細微結構,讓葉片將氣流切開時,降低葉片通過時產生之噪聲並有效地改善氣流。


 
風扇本體內建防震墊 (Integrated Anti-Vibration Pads)
由超軟矽膠製成的防震墊,大大降低微小的震動,與安裝在散熱片上的標準系統風扇相容。

二代穩定驅動(Smooth Commutation Drive 2)
Noctua最新版本的平滑驅動系統,確保了極高的運行平穩性,消除扭矩變化和開關噪聲,因此即使與NF-S12A ULN風扇在相當近的距離也非常安靜。

2轉速彈性調整成最安靜模式( 2 speed settings for maximum quietness)
 NF-S12A ULN 風扇有提供個超低噪音轉接線((Ultra-Low-Noise),可以讓此風扇800rpm及600rpm 2段轉速間調整,這非常方便對於氣流及寧靜程度進行微調之用。

電源線長度可以調整( Extensive Cabling Options)
NF-S12A ULN 風扇本體提供20cm主電源線主要目的是要必免凌亂,但我們也多附一條長達30cm的電源延長線,讓您在有需要時使用。
 
第二代SSO軸承 (SSO2 Bearing)
NF-S12A ULN 是由經過時間考驗SSO軸承改進而來,SSO2之磁穩定設計將後面的磁鐵放置在接近軸心位置,提供更好的穩定性質及精確度和耐用度。

金屬軸承封套(Metal bearing shell)
為了確保精確程度、最小公差和長期穩定,運用全黃銅材質以CNC磨製出金屬軸承封套。

6年原廠保固(6 years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風扇以其無可挑剔的品質和出色的長效使用聞名。如同所有Noctua家族風扇一樣,NF-S12A ULN 也是超過150.000小時以上的MTBF等級,並有來自原廠完整6年保固。
 

產品規格

尺寸:  120x120x25 mm
電源接頭: 3-pin  (附轉接線可轉為4Pin串接在電源接頭)
軸承:  SSO2 
葉片幾何形狀: S系列並且在扇葉上有防降速的凸出物設計
扇框技術:AAO (Advanced Acoustic Optimization) 
風扇轉速: (+/- 10%)  800 RPM
風扇轉速(L.N.A.): (+/- 10%)  600 RPM
風量:43.7CFM(74.3 m³/h)
風量 (L.N.A.):33.8CFM(57.5 m³/h)
噪音值:8.6 dB(A)
噪音值(L.N.A.):6.7 dB(A)
風壓:0.62 mm H2O
風壓(L.N.A.):0.44 mm H2O
最大輸入功率: 0.72W
最大輸入電流:0.06 A
直流電壓:12 V
平均固障間隔時間MTBF  > 150.000 h

包裝內容物

1.低噪音轉接線*1(Low-Noise Adapter (L.N.A.))
2.3Pin轉4in轉接線*1(3:4-Pin Adapter)
3.30cm 3pin電源延長線*1(30cm Extension Cable for 3pin)
4.矽膠防震螺絲*4(取代傳統金屬螺絲,固定於機殼內側靜音之用)
5.金屬機殼螺絲*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