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C-U6為晶片組提供了最為頂級的風冷散熱效果,為達靜音散熱的標準,本產品採無風扇設計。從外形上來看,NC-U6就像一個 Noctua 獲獎產品 NH-U CPU 散熱器的縮小版本。裝備了2根熱管,29片鋁製鰭片,NC-U6為目前的日漸升溫的主板晶片組提供了最佳的散熱解決方案。現今主機板晶片組溫度扶搖直上,反而是機箱內部增溫的主要原因,NC-U是首款裝備了2根雙熱管的晶片散熱器,即使不要加裝散熱風扇就能保證超頻過後晶片組的穩定運作。NC-U6可以安裝在所有的Intel和AMD主板上,使用主機板上存在的掛鉤或者孔洞即可。當然,為了配合所有的主機板、顯示卡及CPU散熱器,NC-U6主體是可以旋轉120度,不會擋住別的板卡或散熱器,NC-U6採用了可旋轉設計。

產品規格

型號: NC-U6
高度: 85 mm
寬度: 70 mm
深度 (鰭片部份): 23.5 mm
深度 (散熱底作): 33 mm
重量: 130g
材質:(散熱器底部及熱導管,最新版本外表鍍鎳處理仍為銅材質), 鋁(散熱鰭片), 精焊散熱鰭片與熱導管接合處。
固定: 提供兩種安裝扣具, 1.兩支塑膠柱型彈簧扣 2.扣勾式型鋼
包裝內容物: NC-U6本體, 固定的零件組, 散熱貼, 安裝說明書
保固: 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