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A-HC7 chromax.black.swap散熱器飾板是屢屢獲獎NH-U12A CPU散熱器的專屬配件。由頂級鋁料混搭黑色粉末表面塗層精確製成,也提供黑、白、紅、藍、綠、黃底板抽換鑲嵌之用。由於安裝簡單,更換NH-U12A散熱器的外觀配色僅需幾分鐘,甚至也不需將CPU取出即可完成。 若同時另外選購Chromax.black.swap版本NF-A12x25風扇,NA-HC7 chromax.black.swap散熱器飾板配件將可以讓NH-U12A散熱器看起來更接近個人專屬風格。

可抽換鑲嵌顏色設計(chromax.black.swap design with swappable colour inlays)
NA-HC7 chromax.black.swap 套件中提供了黑、白、紅、藍、綠、黃,六種色彩底板可交換嵌入,允許使用者自行變更散熱器配色主題。夢幻機體可以讓您每年每月都可改變色系,配搭顏色從未如此簡單!

客製化裝飾都能實現(Endless options for customisation)
您有曾經想要使您的散熱器改變顏色踏出一步嗎? 噴塗散熱鰭片不僅困難而且會降低散熱效能。Noctua chromax散熱器飾板可以讓您簡單的客製化來裝是散熱器。

與工業級防塵防水扇配搭(Match with industrialPPC or chromax fans and pads)
貓頭鷹 chromax 散熱器飾板特別適合與黑色的IPPC系列工業級防塵防水風扇
搭配使用,也可以另外選購chromax風扇本體防震墊和電源纜線(有黑、白、紅、藍、綠、黃可以選購)

高品質粉末塗裝鋁質材料(High-quality powder-coated aluminium)
厭倦了薄薄的塑料面板? Chromax散熱器飾板以1mm厚的鋁料製成,具有耐刮粉末塗層可以配搭您的Noctua散熱器。

安裝簡易(Easy installation)
安裝貓頭鷹chromax散熱器飾板極為簡單:將膠體固定物放在冷卻器的頂部,用金屬夾固定,在蓋子上滑動,直到磁鐵卡入到位 - 完成!您甚至不需要從CPU中卸下冷卻器或取下風扇。

6年原廠保固(6 years manufacturer’s warranty)
與您所信賴的Noctua CPU散熱器和風扇相同的嚴格的品管標準製造。如同所有Noctua產品一樣,chromax散熱器飾板也有來自原廠完整6年保固。

產品規格
顏色:黑色,可插拔鑲嵌底板(紅色,藍色,綠色,黃色,黑色,白色)

零售包裝內容物
NA-HC7 chromax.black.swap散熱器飾板
可插拔鑲嵌底板(紅色,藍色,綠色,黃色,黑色,白色)

散熱器相容性型號:
NH-U12A

注意:此飾板將會使散熱器的高度增加3mm(從158到161mm),總寬度增加3mm(從125mm到128mm)。請您確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裝,且不會與任何其他組件如PCIe卡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