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octua NH-L9x65散熱器已經獲得了100多個國際網站及雜誌的獎項和推薦,已成為65毫米高檔低塔型散熱器的標準選擇。 SE-AM4型號是AMD AM4(Ryzen)平台的專用型號,採用了最新的用於AM4的SecuFirm2™安裝系統。 NH-L9x65 SE-AM4搭載了Noctua著名的、安靜的NF-A9x14PWM 92mm風扇,以及歷經考驗的NoctuaNT-H1高級散熱膏和長達的6年製造商保固,為基於AM4的ITX構建提供了完整的高品質解決方案,是HTPC系統的第一選擇。

請注意,本商品為AM4的專用特殊版本,NH-L9x65 SE-AM4零售包裝內只有提供安裝在AM4平台的扣具套件,而對於其它平台插槽,Noctua不提供給免費安裝套件那些插槽如LGA115x或LGA2011使用。如需獲得其它平台安裝套件,只能在零售店或在線商店購買(用於LGA115x的NM-i115x和用於LGA2011的NM-I2011)。 .

注意:NH-L9x65是一種高度緊實的薄型安靜散熱器,專為小外形和HTPC環境而設計。雖然在同類產品中它的散熱性能是一流的,但它不適合超頻,因此應小心使用在超過95W TDP(熱設計功耗)的CPU上。具體請參考 散熱功耗使用說明,以了解NH-L9x65是否適合您的CPU散熱需求。

獲獎的NH-L9x65散熱器(Award-winning NH-L9x65 cooler)
全球數以萬計的NH-L9x65發燒友高度信賴NH-L9x65的品質和性能, 並得到過超過100多個全球國際網站和雜誌的推薦,它是目前市場上高品質的70mm薄型散熱器之一。

AM4專用特別版(Dedicated special edition for AM4)
NH-L9x65 SE-AM4為AMD新的AM4平台帶來了NH-L9x65的獨特的冷卻及安靜性能。由於其高度緊實的設計和低塔式,他是HTPC或小型機箱散熱中的較低散熱功耗的AM4 CPU的理想使用者。

65mm低塔設計(65mm low profile)
由於其小巧的散熱器設計和尺寸僅為14毫米厚度的NF-A9x14風扇,NH-L9x65的高度僅僅為65毫米(與薄型擴展卡的高度相同),這使得它非常適合使用於提供最小間隙的極小空間型的HTPC或小尺寸機型的CPU散熱。

100%的記憶體相容性(100% RAM compatibility)
寬度為95mm,NH-L9x65 SE-AM4符合AMD AM4插槽的保留區。這意味著它不會導致晶片組散熱器出現問題,並且不會伸出到記憶體插槽,使其完全相容較為大型記憶體散熱片。
與mini-ITX上的PCIe卡100%相容(100% compatibility with PCIe cards on mini-ITX)
許多mini-ITX主機板具有靠近插槽區域的PCIe插槽。因此許多搭載120mm或140mm風扇的較大散熱器會超出此區域而會阻塞PCIe插槽,但緊實型的NH-L9x65提供與PCIe卡的完全相容性。

輕鬆連接到鄰近插槽的連接器(Easy access to near-socket connectors)
許多薄型散熱器使用較大的風扇或散熱片用來獲得足夠的冷卻性能,但會突出於插槽區域,以至於使用者很難以甚至不可能連接插頭到鄰近ITX主機板上插槽區域的連接頭接口, 但是由於NH-L9x65其緊實的外形,可以輕鬆連接到所有的連接器和組件。

NF-A9x14 PWM優質風扇(NF-A9x14 PWM premium fan)
高度優化的NF-A9x14優質風扇採用了Noctua專有的AAO框架以及先進的空氣動力設計。支援PWM全自動速度控制,NF-A9x14保證NH-L9x65更加安靜的運轉。

低噪音轉接線(Low-Noise Adaptor)
低噪音轉接線可以使NF-A9x14風扇的最高轉速從2500轉減少到1800轉,從而實現在小於65W散熱功耗的CPU上近乎無聲的運行。

支援AM4的SecuFirm2™ 安裝系統(SecuFirm2™ mounting system for AM4)
Noctua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已成為高品質、安全性和易用性的代名詞。為了實現最佳的相容性並匹配機箱內的氣流路徑,用於AM4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可以將散熱器以標準方向安裝或旋轉90°來安裝。**【備註】

NT-H1 高級散熱膏(NT-H1 thermal compound)
斬獲了超過了100項由各大世界級硬件網站和雜誌主辦的競賽獎項,Noctua的NT-H1是一個久經考驗的專業級的散熱解決方案,提供最低的熱阻,優異的易用性和出色穩定的可靠性。

製造商6年保固(6-year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風扇是以它們毫無瑕疵的品質和傑出的使用壽命聞名的。和所有Noctua風扇一樣, NF-A9x14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超過150000個小時,並具有一個6年的品質保證期。

**【備註】可依據每種不同主機板CPU插槽周圍的空間情況,有可能將散熱器以旋轉90°的方式來安裝。

散熱器規格
插槽相容性: AMD AM4
高 (不包含風扇): 51 mm
寬(不包含風扇): 95 mm
深 (不包含風扇) :95 mm
高(包含風扇) :65 mm
寬(包含風扇): 95 mm
深 (包含風扇) :95 mm
重量 (不包含風扇): 340 g
重量(包含風扇): 413 g
材質: 銅 (底部與散熱管), 鋁 (冷卻鰭片), 焊接接縫, 鍍鎳
最大功耗支援: 參考 TDP指南
相容風扇: 92x92x14, 92x92x25

零售包裝配件內容物
NF-A9x14 PWM 優質風扇
低噪音轉接線 (L.N.A.)
NT-H1高級散熱膏
SecuFirm2™ AM4 安裝套件
Noctua金屬徽章
保固期 6 年

Noctua NF-A9x14 PWM風扇規格
軸心: SSO2
最大轉速 (+/- 10%): 2500 RPM
最大轉速 with L.N.A. (+/- 10%) :1800 RPM
最小轉速(PWM, +/-20%): 600 RPM
最大氣流 :34.5CFM(57,5 m³/h)
最大氣流( L.N.A):24CFM (40,8 m³/h)
最大噪音: 23,6 dB(A)
最大噪音 ( L.N.A.): 14,8 dB(A)
輸入功率: 2,52 W
額定電壓 :12 V
平均無故障運行時間 > 150.000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