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繼續傳承Noctua經典NH-U系列,它已經已經獲得了500多個國際網站及雜誌的獎項和推薦,NH-U12S已成為纖薄,高度相容於120mm單塔式散熱器的基準。 SE-AM4型號是AMD AM4(Ryzen)平台的專用型號,採用了最新的用於AM4的SecuFirm2™安裝系統。 NH-U12S SE-AM4採用著名的、安靜的NF-F12 PWM 120mm風扇,以及久經考驗的NoctuaNT-H1高級散熱膏和長達的6年製造商保固,形成了一個完整的高品質解決方案,結合了卓越的性能,完美的聲學和對AM4系統極為出色的相容性。

注意:
本商品為AM4的專用特殊版本,NH-U12S SE-AM4零售包裝內只有提供安裝在AM4平台的扣具套件,而對於其它平台插槽,Noctua不提供給免費安裝套件那些插槽如LGA115x或LGA2011使用。如需獲得其它平台安裝套件,只能在零售店或線上商店購買(用於LGA115x的NM-i115x和用於LGA2011的NM-I2011)。

產品特色:

獲獎的 NH-U12S 散熱器(Award-winning NH-U12S cooler)
全球數以萬計的NH-U12S熱愛者高度信賴NH-U12S的品質和性能, 並得到過超過200多個全球國際網站和雜誌的推薦,它是目前市場上高品質的120mm高品質散熱器之一。

AM4專用特別版(Dedicated special edition for AM4)
NH-U12S SE-AM4為AMD新的AM4平台帶來了NH-U12S的獨特的冷卻及安靜性能。 NH-U12S SE-AM4具有極佳的效率、安靜性和相容性平衡,非常適合高級的AM4型號。

經典的120mm塔式尺寸具有優良的整體相容性(Classic 120mm tower size for excellent overall compatibility)
標準的158mm高度,NH-U12S 125mm的測量寬度(包含風扇和風扇夾)足夠短的適應於目前最先進的中端或高品質塔式情況,散熱器符合ATX主機板或迷你型ATX主機板頂部PCIe插槽間距的標準。保持對SLI和交叉設置的最佳相容性。

NF-F12 120mm聚焦型系統風扇(NF-F12 120mm Focused Flow™ fan)
Noctua高品質的NF-F12 聚焦型系統120mm風扇獲得過超過150種硬體出版物和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愛好者推薦,具有出色的靜壓,卓越的散熱性能和令人驚訝的操作安靜性。

支援PWM和低噪音轉接線(PWM support and Low-Noise Adaptor)
NH-U12S配備的NF-F12 120mm風扇可以很方便的透過主機板進行自動速度控制。此外也可以透過所提供的低噪音轉接線把風扇的最大速度從1500轉減少到1200轉以實現更安靜的運轉。

內含防震墊和風扇鋼絲線扣方便選購按裝第二顆NF-F12風扇(Anti-vibration pads and fan-clips for second NF-F12-optional)
對於想要實現更出色的散熱性能的用戶,可以通過以推/拉方式添加第二個可選的NF-F12風扇,NH-U12S配備風扇夾和定制設計的防振墊,在雙風扇模式下,使用一組額外的5mm防振墊於後面的風扇上,可以有效的增益聲學效果。

用於AM4的SecuFirm2™安裝系統(SecuFirm2™ mounting system for AM4)
Noctua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已成為高品質、安全性和易用性的代名詞。為了實現最佳的相容性並匹配機箱內的氣流路徑,用於AM4的SecuFirm2™安裝系統可以將散熱器以標準方向安裝或旋轉90°來安裝。

NT-H1 高級散熱膏(NT-H1 thermal compound)
贏得超過了100項由各大世界級硬體網站和雜誌主辦的競賽獎項,Noctua的NT-H1是為久經考驗的專業級的散熱解決方案,提供最低的熱阻,優異的易用性和出色穩定的可靠性。

6年原廠保固(6-year manufacturer’s warranty)
Noctua風扇是以它們毫無瑕疵的品質和傑出的使用壽命聞名,與所有Noctua風扇一樣,NF-F12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超過150000個小時,並具有一個6年的品質保證期。

 

NH-U12S SE-AM4散熱器規格

平台相容性: AMD AM4
高 (不包含風扇): 158 mm
寬(不包含風扇): 125 mm
深 (不包含風扇): 45 mm
高(包含風扇) :158 mm
寬(包含風扇): 125 mm
深 (包含風扇): 71 mm
重量 (不包含風扇): 580 g
重量(包含風扇): 755 g
材質: (底部與散熱管), 鋁 (冷卻鰭片), 焊接接縫, 鍍鎳
最大功耗支持 參考 TDP指南
相容風扇: 120x120x25

零售包裝配件內容物

NF-F12 PWM 優質風扇
低噪音轉接線 (L.N.A.)
NT-H1高級散熱膏
SecuFirm2™ AM4 安裝套件
防振墊片和用以安裝第二個NF-F12的風扇鋼絲線扣(可選)
Noctua金屬徽章
保固期 6 年


NF-F12 PWM風扇規格


軸心: SSO2
最大轉速 (+/- 10%) :1500 RPM
最大轉速 with L.N.A. (+/- 10%): 1200 RPM
最小轉速(PWM, +/-20%): 300 RPM
最大氣流: 55CFM(93,4 m³/h)
最大氣流(L.N.A): 43.7CFM(74,3 m³/h)
最大噪音: 22,4 dB(A)
最大噪音(L.N.A.):18,6 dB(A)
輸入功率: 0,6 W
額定電壓: 12 V
平均無故障運行時間 > 150.000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