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
A-SEC3 是一款風扇配件包,由三根NA-EC3 60公分延長電纜組成。 NA-EC3 的 4-PIN連接頭與 3-PIN或 4-PIN PWM 風扇都可以相容,並且延長線可以採用菊花鍊式的連接,非常適合將風扇安裝在較大的外殼或其他需要超過 60 公分範圍的應用中 .

單一延長纜線長達60公分(60cm reach)
與 Noctua 標準的 NA-EC1 30cm 延長纜線相比,NA-EC3 延長纜線的長度是其兩倍,這使其非常適合用於大型 電腦機箱以及其他需要額外延伸距離的應用。 NA-SEC3 套件中的三根延長纜線也可以組合在一起,總長度可達 1.8m。

NA-EC3是具有一個 4-PIN 連接頭的延長纜線,可與 3-PIN或 4-PIN PWM 風扇一起使用。因此,這款延長纜線與所有現在的 Noctua 5V、12V 和 24V 風扇或眾多的第三方型號完全相容。此外,由於連接頭有防呆設計,不會有將3-PIN風扇接錯的風險。

高品質黑色套管(High-quality black sleeving)
NA-EC3 延長纜線有經過 Noctua認證,該套管高度抗機械磨損以及耐熱和阻燃(UL 94 V-0 分類)。 因此,NA-EC3 延長纜線可用於嚴苛條件和惡劣的工業環境。

產品規格
零售包裝內容物
3x NA-EC3, 60cm 延長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