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SB-1660 信韓PC風扇專用軸承油 70g 裝

有許多人電腦使用久了就會產生高低頻率這些怪聲音,尤其是習慣電腦24小時不關機,電腦運行的噪音元兇來自於內部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風扇,電腦中央處理器CPU、顯示卡GPU所附帶的風扇、北橋晶片、機殼風扇‧‧‧,這些都可能是噪音元兇,有些可以買到新品來更換風扇來改善噪音問題,但最常碰到是有些非標準規格的風扇,無法購得相同大小通用的風扇,所以只能動手DIY來進行保養或維修,因此信韓國際針對廣大電腦使用大眾開發出SB-1660 PC風扇軸承油來解決此一困擾問題,以最高品質合成純化凝脂作為風扇軸承用油才能真正解決惱人的噪音,累積數十年化工經驗並且獲得海峽兩岸風扇大廠指定添加軸承用油,是可以真正讓消費者放心購買的信任品牌。

產品規格

黏度:280000cps
外觀:高濃固態
重量:內容物淨重70g

功能特性:

針對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內部直流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北橋晶片風扇、機殼風扇...等,降低摩擦力並延長風扇壽命而設計,使風扇轉子降低摩擦損耗,並且有防水潤滑作用。

保養電腦小型直流風扇換油步驟:

※步驟1→拆開風扇軸貼紙 將風扇馬達後面標籤型號原形貼紙撕開。
※步驟2→拆C型扣環,取出固定風扇軸承的小零件〝C型扣環〞《拆掉〝C型扣環〞可以將整個風扇與風扇框分離,便於將軸承清潔工作》,這個小零件現大多數的風扇使用都是塑膠材質,請準備兩根大頭針或鑷子,可以讓您比較好拆開〝C型扣環〞。

備註:小工具可以用兩根拉直的迴紋針或大頭針來替代,一支按抵住C環,另一支可以挖〝C型扣環〞,或是在五金行購買或家中找鑷子來幫忙取出〝C型扣環〞,注意不要用暴力挖壞它,等會清潔完畢還要將〝C環〞套回軸承上的卡榫槽,才能完整維修保養完成喔!

※步驟3→清潔風扇外部及軸承零件殘餘廢油 接下來就可以將風扇的扇葉與風扇扇框分離了,有些滾珠軸承可以更細部分解,將這些小零件上的舊油用面紙或廢布擦拭乾淨,也可配合使用去漬油(中油加油站可買到),清潔務必乾淨,不要殘留灰塵及廢油。

※步驟4→組合回原狀 依序將風扇零件沾上少量〝SB-1660 信韓PC風扇專用軸承油〞,最後套上〝C型扣環〞,在封上原來步驟1的風扇軸貼紙前,將風扇軸內加約八分滿的〝SB-1660 軸承油〞再貼回貼紙(若貼紙已損壞可使用電膠布替代)。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使用WD-40 或 機油、黃油、...沙拉油,這些油品黏度不正確會到處噴濺油漬且噪音現象依然無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