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A-FD1
風扇導管套件可以顯著提高 Noctua NH-L9i NH-L9a 系列 CPU 散熱器在小型 (SFF) 環境中的性能,其中之間存在 5 mm或更大(最大 45 mm)的間隙 散熱器和穿孔的頂部或側面板。 彌合這一差距,管道可防止散熱器從內部吸入熱空氣,並使其能夠通過穿孔面板從外部吸入新鮮空氣,根據設置,可以將 CPU 溫度改善多達 5°C 或者更多。 由於管道由不同厚度的 EVA 泡沫墊片組裝而成,它是完全模化的,可以在 5mm ~ 45mm 高度之間以 1mm 的增量進行調整,以適應各種不同的情況和配置。 簡而言之,NA-FD1 是一種提高 NH-L9 系列散熱器效率的簡單而智能、靈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
 

性能提升顯著(Significant performance boost)
空間狹小 ITX 的小型尺寸機體當中,熱空氣會蓄積在插槽區域周圍。加裝NA-FD1使NH-L9散熱器能夠直接從外部吸入空氣而不是機箱內的熱空氣,溫度可以降低 5°C 甚至更多。

NH-L9i NH-L9a 型號相容(Compatible with NH-L9i and NH-L9a models)
NA-FD1 NH-L9i系列(NH-L9iNH-L9i chromax.blackNH-L9i-17xxNH-L9i-17xx chromax.black)和 NH-L9a 系列(NH-L9a-AM4, NH-L9a-AM4 chromax.black) 的所有型號完全相容 , NH-L9x65NH-L9x65 SE-AM4 或其他散熱器不相容。 

降低了吸入空氣的噪音(Reduced intake noise compared to taller coolers)
當風扇通過非常靠近進氣口的穿孔板吸入空氣時,會產生高頻湍流噪音。使用 NA-FD1NH-L9 的風扇至少 5 mm(多至 45 mm)的吸入緩衝空間,這樣進氣湍流聲較為平滑,若與較高大的散熱器相比,由於其緩衝空間少,比較容易遇到進氣噪音問題。

適合安裝空間高度介於42-82mm的機箱(Ideal for cases with 42-82mm clearance)
NA-FD1 總共7 片厚度從3mm10mm發泡墊片所組成,可1 mm厚度差距5 mm45 mm高度進行調整。非常適合填補 37 mmNH-L9 散熱器與提供 42 82 mm安裝空間高度的穿孔側面板或頂面板之間的距離,例如流行的 Dan A4-SFX48 mm)或 Louqe Ghost S166 mm)。

可以調整和重複使用(Adjustable and reusable)
NA-FD1 套件由 7 個不同厚度(2x 1076543 mm)的乙烯-醋酸乙烯酯 (EVA) 發泡墊片組成,可以堆疊以適合不同尺寸的間隙。如果您決定切換到具有更多或更少間隙的不同機箱或其它配置,您可以添加或移除墊片來簡單地調整管道。

容易安裝(Easy installation)
安裝 NA-FD1 是輕而易舉的:只需測量散熱器和或頂板之間的距離,選擇相應的泡沫墊片,使內附的螺栓更換原來的風扇螺絲,將塑料管粘在螺栓上,添加泡沫墊片,切割 管子到合適的長度就可以了! 

產品規格

顏色:黑
零售包裝內容物:
7x 發泡墊片 (10mm (2x), 7mm, 6mm, 5mm, 4mm, 3mm)
16x塑料管
4x 螺栓

散熱器相容型號:
NH-L9i
NH-L9i chromax.black
NH-L9i-17xx
NH-L9i-17xx chromax.black
NH-L9a-AM4
NH-L9a-AM4 chromax.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