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Top

Taiwan

AirFriend International Co., Ltd.


NM-i17xx-MP78 是一款 SecuFirm2™ 安裝升級套件,允許將安裝間距為 78 mm的 Noctua CPU 散熱器(相容性型號查詢)升級到Intel最新的 LGA1700(LGA17xx 系列)平台。 秉承 SecuFirm2™ 的傳統,它結合了出色的可靠性、最佳接觸壓力和簡單直接的安裝,使 Noctua 用戶能夠繼續在Intel最新的酷睿系列處理器上使用他們的散熱器Chromax.Black版本的全黑零件是Noctua Chromax.Black線路散熱器的完美匹配。

注意:此安裝升級套件可以在 LGA1700(LGA17xx 系列)硬體上安裝 Noctua 散熱器,但因散熱器最初是根據過去規格設計來符合舊有插槽。 由於 LGA17xx 的間隙規格與其他插槽不同,因此在安裝前確認您的散熱器與 LGA17xx 主機板完全相容至關重要。 請查閱我們的相容性數據庫,以確保您的主機板與您的散熱器完全相容。 Noctua對相容性問題造成的任何損壞或損失概不負責。

請注意,NM-i17xx-MP78 僅與安裝間距為 78 mm的散熱器相容(相容性型號查詢),並且 NM-i17xx-MP83 套件必須用於安裝間距為 83 mm的散熱器。

根據 Noctua 免費為客戶提供其優質 SecuFirm2™ 安裝件的政策,符合條件的 Noctua 散熱器型號的擁有者可以透過奧地利官網填寫此表格免費訂購 NM-i17xx-MP78, 送達時間可能需要2週,請提出 Noctua CPU 散熱器和 LGA1700 主機板或 LGA1700 CPU 的購買證明(電子版、照片或發票掃描件)。 視國家/地區而定,可能提供快遞運輸選項,但需支付服務費, 如果您急需NM-i17xx-MP78 SecuFirm2™ 安裝套件,請洽詢我們台灣當地授權經銷商購買。

適用於安裝間距為 78mm 的 Noctua 散熱器(For Noctua coolers with 78mm mounting pitch)
NM-i17xx-MP78 套件與各種使用 78mm 安裝間距的 Noctua CPU 散熱器相容,而具有 83mm 安裝間距的散熱器必須使用 MP83 版本。 請參閱我們的(相容性型號查詢),以檢查哪種套件適合您的散熱器。

值得信賴的 SecuFirm2™ 品質
多年來,SecuFirm2™ 已成為無可挑剔的長期穩定性和完美工藝的代名詞。廣大消費者和工業級客戶都相信 Noctua 專業安裝系統經過時間考驗的品質。

完美接觸壓力(Perfect contact pressure)
SecuFirm2™ 安裝系統使用高級螺旋彈簧來實現完美的接觸壓力。 無需猜測將安裝螺釘擰緊多遠,也沒有過大壓力損壞插槽的風險!

帶固定支柱的一體式背板(One-piece backplate with fixed struts)
NM-i17xx 套件具有堅固的一體式背板和固定支柱,無需任何預組裝或調整。 由於固定的支柱,對齊背板並將其連接到主機板上是輕而易舉的!

專為LGA17xx量身定製(Tailor-made for LGA17xx family)
為了降低成本,許多製造商為Intel和 AMD 使用跨平台部件,這可能會導致相容性問題。 Noctua 的用於 LGA1700(LGA17xx 系列)的 SecuFirm2™ 安裝系統已為此插槽量身定製,以確保最佳相容性和易於安裝。

散熱器可以旋轉90°安裝(Cooler can be installed turned by 90°)
可能由於氣流或相容性原因需要旋轉 90° 安裝散熱器。 由於 LGA1700(LGA17xx 系列)平台上方形開孔型態,如果空間和其他組件允許,使用 NM-i17xx 套件很容易做到這一點。

未來平台相容性(Backwards compatibility)
Noctua CPU 散熱器以安全、長期的投資而聞名,可以使用在相當多CPU世代。甚至已使是 8 年或更舊的散熱器也有機會使用此安裝套件升級到最新的Intel酷睿平台。

接續性使用(Sustainability)
在幾代平台上使用 CPU 散熱器而不是為每一代購買新的散熱器不僅經濟,還有助於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並節省寶貴的資源。 透過升級而不更換您的散熱器,就是積極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NM-i17xx-MP78安裝套件規格
插槽相容性: LGA1700
散熱器相容性型號: Noctua NH-U14S、NH-U12A、NH-U12S、NH-U12S chromax.black、NH-U12S SE-AM4、NH-U12S redux、NH-U9S、NH-U9S chromax.black、NH-L12S、NH-L12 Ghost S1 版